朋友是我F

故事都是瞎写的 🧣:彭彭特耶 【删减直接围脖私我】

五个脑洞小开的小段子👏👏



1.关于男主们谁是黏人精


  某一日下午,白浅邀了凤九、成玉、少绾三人在宝月光苑里喝茶,讨论起家里那口子黏不黏人的问题。


  少绾:我出门打个架的功夫,墨渊都跟在我屁股后头,甩都甩不掉。


  成玉:你那算什么…我只是修剪个树杈,连宋都要趴在我身上。


  白浅:我半夜口渴起身喝个茶,夜华都得抱着我去。


  白浅看了看凤九:你家那口子不黏你?


  凤九不语,只作势清了清嗓子,嗖的一声,就窜出来一道紫影,接着一杯茶就已经递到凤九嘴边了。


  东华一手拿壶,一手端杯,递到凤九嘴边时还说:“我过手时已经将茶晾凉了。”


  凤九向白浅投去一个无奈的眼神。


  白浅:……


  少绾:……


  成玉:……


  其他三位男主:……


  恭喜东华帝君在九重天黏人精评选活动中摘得桂冠!!



2.关于四海八荒“天灵盖”大事件


  这件事发生在凤九殿下执掌五荒即位大典之后。


  连宋来找东华下棋,闲的无聊提了一句。


  连宋:你家凤九最近很是招桃花啊。


  东华:成玉最近也颇得男仙赏识。


  连宋:哎,成玉身边就一两个,她可没凤九吃香。凤九即位大典那日,我瞧的明明白白,到场的男仙们直勾勾的盯着凤九,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


  棋不下了,东华拿了纸笔,在桌上铺开。


  东华:都有谁看了小白?名字,供职何处。


  连宋:???


  东华:不如依着小白的名号再办场宴会,一锅端掉。


  连宋:???!!!!


  连宋看着东华不停的磨墨,那简直就是磨刀霍霍向众仙啊…


  连宋:真是个变态。




3.糖醋鱼会掉毛,撸狐狸也会掉毛


  少绾十分羡慕东华有两只狐狸可以撸,于是挑了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伙同墨渊,上太晨宫把东华家里银狐狸崽子拐走了。


  与此同时,还附赠了小天孙阿离。


  过了很久很久很久,只有阿离被送回来了。


  为什么只有阿离回来了,阿离是这样说的:少绾师奶嫌阿离不是狐狸,没有滚滚好撸。


  ……


  又过了很久,滚滚传信于太晨宫。


  滚滚:滚滚快被少绾姨姨撸秃了!!!父君娘亲什么时候来接我?


  对此,东华是这样回复的。


  东华:明年会长出新毛的。或许你更希望父君给你做点生毛的补粥,遣人给滚滚送去?


  滚滚回信:昆仑虚挺好玩的,我挺喜欢被撸的。


  东华撸着凤九:极好。




4.关于崽子们怎么过生辰的问题


这事发生在当连宋成玉,少绾墨渊都有了崽子之后。


  夜华:团子今年过生,我和浅浅打算带他去俊疾山玩几日。


  墨渊:我们还是在昆仑虚摆个小宴,太小了,带不出去。


  连宋:我家那个最近嚷着要去北海玩,我们就在北海办生。


  东华若有所思:今年带小白去凡间过生辰。


 连宋问号脸:我们说的是崽子!崽子!


  东华:哦。滚滚你们谁帮着带一下?


  众人:………


  滚滚:合着我真就啥也不是呗??行,我懂了。



5.重霖很郁闷


  自从太晨宫里多了个小帝后,重霖觉得自己的工作就越来越不好做了。


  于是就来找连宋君诉苦。


  重霖:帝君他老人家上朝会居然端着盘小殿下做的糕点!这就罢了…帝君他还早退朝!这也就算了!关键帝君还在朝会上大言不惭道要早早回去陪殿下!

 

  连宋君无言拍肩安慰。


  重霖:前几日佛陀来信邀请帝君去西天梵境讲法会。连三殿下,你知道帝君回信写了什么么?


  重霖:帝君他居然写了要陪媳妇,没空!


  连宋君继续无言拍肩安慰。


  重霖:上月瑶池开坛,多少位仙者排队等着拜谒。帝君他老人家足足晚了四个时辰才来,理由是媳妇没哄睡,走不开。


  重霖扶额:现在四海八荒纷纷谣传东华帝君是个贪恋美色之人……


  连宋君:不是谣传,东华他就是。


  重霖:……

 

  连宋支招:我觉得你公关思路一开始就错了。


  重霖:?


  连宋:他这个端直耿介的人设早八百年前就已经崩了。


  重霖:……


  连宋:你应该换个思路。


  重霖问号脸。


  连宋:比如立一个四海八荒最不要脸,最爱装柔弱,最爱诓骗狐狸的人设。


  重霖:这公关我真干不下去了…谁能干谁干吧……


  


评论(69)

热度(73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